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不都差不多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都差不多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都差不多嘛!一陣尖尖的聲音傳到我耳邊,矮矮個子,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站在我面前,是誰?哦,是我的小夥伴——黃雅潔。她可是出了名的“小馬虎發明家”,我來介紹介紹她吧!  

  她十分馬虎,而且自己錯了還會怪別人,有一次就發生了這種事情。我和她在小區的遊樂場玩,結果她帶了一大堆玩具,什麼芭比娃娃、泰迪熊、小花籃、小皮球......她和我玩了好久,玩得可開心了,可馬上我們就要回家了,我們約好吃飯後還下來玩,可是她走之前把芭比娃娃忘在了遊樂場,可等她知道了已經晚了,我下來時,她找到我說:“你真是的!害死我了!”我覺得奇怪,我問道:“怎麼了?”她埋怨地說:“都怪你,你不提醒提醒我,我的芭比娃娃忘在那啦,害我把芭比娃娃弄丟了。”她說完,嘴巴撅得老高,我見狀笑着說:“你的嘴巴都可以掛油壺了!”  

  她雖然馬虎,可她也是一個“發明家”。不過因為她的馬虎成功率好小可能只有50%左右。不過成功了的東西也不錯,什麼:“小潛艇”、“小噴泉”、“小火山”……都十分精緻,不過因為她的馬虎這些東西好容易壞。哎!好可惜喲!好像是“宣紙”十分容易破。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馬虎發明家”——黃雅潔。  

您正在瀏覽: 這不都差不多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都差不多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