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味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可以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感受,它能讓人生活在甜蜜的空間,它像空氣一樣在我們身邊盤旋,讓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 

  養小動物,是我嚮往已久的事情,因為,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寂寞。一提到動物,爸爸就不怎麼喜歡,因為動物很臟。 

  在一個陽關明媚的下午,我們出去買衣服。可是,我一路上都不高興,因為爸爸不給我買烏龜,我折騰了一下午,爸爸才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安心地走在路上,他說,“衣服買完,一定給你買烏龜”。我聽后心情舒暢了很多,衣服買上后,我催促着爸爸給我買烏龜,心中稍有不安,生怕爸爸反悔。 

  我們來到買烏龜的地方,我就東張西望找起來。烏龜!我萬分激動的叫了一聲,沒想到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還聽到有人撲哧一笑,於是有點害羞,我深呼吸了一下,馬上恢復了原樣。我來到有烏龜的地方,那一隻只的烏龜可愛活潑的樣子吸引了我的視線,我一眼就看到了它,迫不及待把它撈上來。它見到我頭一下縮回去了,我有點不高興。心想:哼,縮頭烏龜,你竟然不理我。我選了兩隻烏龜,它們都用好奇而又驚奇的目光看着我,我越發覺得它們可愛至極。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它們摸來拂去的,一會兒放在地上走,一會兒放在口袋裡面,它們沒有一點抱怨,跟隨我回家。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它很美好,每個人都需要用快樂來裝點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