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與地球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與地球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外星人W興緻勃勃地乘坐着UFO飛碟來到地球上旅遊觀光。眼前這一切使它傻了眼,怎麼,原來身強力壯的地球,今天卻變得無精打采,哭喪着臉。 

  W連忙上前問道:“原來九大行星中排行老大的你,今天怎麼也會落到這種地步?”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地訴說著:“20世紀以來,人們大量砍伐森林,草原過度放牧,海水的污染,使二氧化碳的能力降低了。相反,大工業的發展,成千上萬輛汽車尾氣的排放,使大氣中的二氧化碳迅速增長,太陽光直接照射進來,我身體表面的熱量散發不到宇宙中去,我簡直成了一個大暖房了。” 

  外星人W聽了以後,同情地安慰道:“朋友,你別難過,我來給你降降溫。”誰知地球越說越傷心:“你可知道,我受的折磨還不止這些呢,那些無知的人們,把我當成了永遠填不滿的大垃圾桶,大量的垃圾源源不斷地向我肚子里倒,哎,我實在是受不了!”“是呀,地球人太過分了,我們星球上的那些人可不這樣,他們非常珍惜我們的生命。”外星人忿忿地說。突然,遠處傳來了嘀嘀、叭叭…...一片嘈雜的聲音。外星人驚奇地問:“這是什麼聲音?”“還不是那些讓人討厭的噪音,它們的隊伍越來越大,傷害着人們的聽力,影響人的神經,妨礙人的消化系統和血液循環系統。” 

  話音剛落,“救救我吧!救救我吧!”動物們發出的呼救聲響個不停。生活在海洋里的動物們苦苦哭訴道:“我們喝着這又臟又臭的水,就象來了一場瘟疫一樣,兄弟姐妹們死的死,病的病,我們已經沒有藏身之地了。”這時森林裡的鳥王——鳳凰也開口了:“不錯,人類對我們的家園毫不重視,把我們的生命置之度外,最後引來了‘洪色惡魔’”。 

  地球無可奈何地說:“我也沒有什麼辦法,再這樣下去,我也將毀滅。”外星人說:“朋友們,我們光唉聲嘆氣是沒用的,為了你們的身體健康,為了人類的生存,我們只有一起行動起來,勸說人類,共同制止新悲劇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與地球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與地球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