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今天我就來告訴你校園的美吧!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姑娘的眉毛吧?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姑娘的眼睛吧?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碧綠的柳枝在春風的撫摸下,搖搖擺擺,那是春姑娘的頭髮吧?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人們的視線擋住了。小草長得很茂盛,像鋪了一層碧綠碧綠的地毯。人們在柳樹下乘涼,說說笑笑,樂趣無窮。

  秋天,碧綠的葉子變得枯黃枯黃的,紛紛的落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漂亮的花兒早已枯萎,愛唱歌的知了也不知躲到哪兒去了,彷彿這個世界變得安靜起來,好像都睡著了。

  冬天,鵝毛般的雪花飄飄搖搖的灑落人間。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從雪上走過,回頭還能看到自己的腳印。這個世界像穿上了雪白雪白的衣服,美麗極了!

  啊!我們學校一年四季真美,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錦寶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