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第一次”在網上發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第一次”在網上發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迎來了一個春天,一個春暖花開的春,一個萬物復蘇的春。俗話說的好:新的一年,新的氣象。今年呀,我也打算搞點“與眾不同”。所以便有了第一次發表的作文“記一次互動活動”。說得對,我就是要在新的一年中當一名小作家,讓老師,同學對我刮目相看!你們還別說,有了這第一次,再寫一篇作文已經不成問題了!因為萬事開頭難,只要開了一個好頭,下面的自然而然就很簡單了!當我第二天在網上看到我的作文發表時,我當場就蹦了起來。心理想:哈哈,我張家寧也有作文發表的時候,可把我高興死了!我又一次的閱讀了我的作文,自己誇讚自己,真不錯,加把勁,努力努力在努力,爭取在發表一次,他們就對我的實力有所了解了。本來我在網上看到別的同學發表作文,我打心眼裡眼饞,你們能發表我怎麼就不能哩?我不僅要發表,還要超過你們,讓你們瞧瞧,只要我出馬,文壇之王"的桂冠肯定是我的,我要超過你們,是很簡單的。我為自己打氣,加油加油!! 

  呼,原來發表作文並不難,我以後一定會多多的發表作文,呵呵,當然,得到的回報就是---我的作文寫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第一次”在網上發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第一次”在網上發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