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經歷(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經歷(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就差幾天就過年了,敏的心情更改為‘新年快樂’。俊評論了‘新年快樂’。後來敏就寫了一封信給俊,敏這封信主要寫的是解釋他們之間的誤會。俊說過“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誰,那個人就是XXX”,敏說不是,可俊非要說是,敏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敏自己很相信俊,可俊卻不信任敏,敏覺得失望那是正常的。 

  那封信還說祝俊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學習越來越好,敏還說祝俊追到一個自己最最喜歡的女孩子。因為敏知道俊並不喜歡自己,可誰也不知道俊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敏,當然那只有俊知道。俊沒有回那封信,但那也是正常的,敏覺得無所謂。敏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對不太嚴重的事敏會覺得無所謂。要是以前的敏,她可能會為了這麼小小的一件事掉下她那珍貴的眼淚。敏只在俊面前流過一次眼淚,那是讀四年級時,但不是針對俊的,針對別人,只是湊巧,俊看到了。那是敏真的覺得自己很不爭氣,居然在俊的面前掉下那值得男孩子憐惜的銀豆豆。後來,敏就學會了‘無所謂’。對一切事情要看的淡一點,這是敏的想法,但能得到誰的認可,因為沒有人知道敏的想法,就連唯一能懂得敏的那個和敏同班的明都不知道,更何況俊。 

  因為俊不懂得敏,也不喜歡敏(那是敏的認為,可誰知道呢),所以敏要放棄。敏決定放棄之後就不要輕易的對人敞開心扉,這樣對自己不好的。所以,敏的心情更改為‘做最棒的自己’,敏想好好的學習,為升初中做準備。俊又回復了敏的心情‘行’。 

  一個字,就一個字,敏知道俊沒有真正的懂得這句話的含義,敏沒有失望,反正事情都已經這樣了。 

  敏陪媽媽去買年貨的時候見到了那個可惡的斌,和斌在一起的還有他們村的小朋友(女的,很小,三年級)。那兩位小朋友說:“斌家的小敏。”敏當時真想痛扁她們一頓,要不是看到自己的媽媽在,她們早就死定了。斌長得肥肥,臉上還有兩個深深的小酒窩,看着就倒胃口。敏一進學校,一進那班,對斌的長相就有很大的意見。 

  唉,可能斌下學期要轉學了,但這對敏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敏的一個好朋友蓉對敏說:“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斌不要你了,他正在追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是我的好朋友哦,而且追到手了。這對你來說是壞消息還是好消息?” 

  這對敏來說當然是好消息呀,敏就說了句:“是好消息呀。” 

  敏的語氣不怎麼開心,因為敏認為像斌這種人居然能追到女孩子,真替那個人惋惜呀。 

  後來,蓉就對斌說敏吃醋了。敏從不會吃誰的醋,她也很討厭別人說她在吃誰誰誰的醋。敏平生最最討厭的人就是這種。後來,敏不再信任蓉,就沒有對蓉有過好的態度。 

  耐心等待下一集:《女孩的經歷(四)》。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經歷(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經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