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快要到元旦節了,我很喜歡元旦節,因為這意味着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又長了一歲,而且又可以吃湯圓了。

  但是有一點我始終疑惑的,就是冬至他們是吃湯圓,元旦我們是食湯圓,那東至我們到底吃什麼呢?我笑了一下,可能這點我沒有辦法去知道。因為我們好像不過冬至。

  我在期待着元旦節,不僅僅是因為可以吃湯圓。

  元旦節是聯繫很久沒有聯繫的人的最好機會之一,在那一天的凌晨,我往往會給他們發送一條消息,祝賀元旦快樂,再標上署名,這樣我就可以有跟他們聯絡了,感情也不會太淡。

  我到現在也還記得,初中時,和我的舍友一起等待元旦,只是我總是熬不住,先睡著了,我跟我室友一起度過了兩個元旦,但是每次都是我先睡着,為結束,現在想想還是懷念無比。

  希望今年的元旦,可以讓我再次聯繫上他們,我平時也不能說不能聯繫他們,只是有的時候我忙,有的時候他們忙,我在等他們給我發消息,當想了想還是元旦我給他們發消息好。

  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