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元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度元旦 

  今天,是新一年的開始,有一年的結束,也是冬的結束,春的開始;今天,我們要翻開一幅嶄新的畫卷;今天在這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接元旦節的到來。 

  今天,我們使我們六年級二班首次舉行元旦晚會,也是最後一次舉行,全班同學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來到學校,只見黑板上寫着四個大字:元旦快樂,桌子也變樣了,大家把桌子圍成了圓形,全班同學圍着桌子,開心極了。 

  開始表演了,第一個節目是朱笑顏和楊涵茜的節目《蘿蔔回來了》,她們不一會就表演完了,十分精彩,全班同學都鼓起了掌。 

  第二個節目是我和郭萌表演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也十分精彩,這是我們辛辛苦苦排練出來的節目,聽到掌聲,我覺得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 

  第三個節目是郭萌和賈澤虹表演的觀眾(同學)互動,同學們個個爭先恐後的要參加,第一個遊戲是搶椅子,聽說冠軍還能得獎呢,不知道獎品是什麼。遊戲開始了,同學們因為是第一次玩,還很生疏,每次都有下台的。但是,下台可不是免費的,還要表演節目呢。同學們有的表演腦筋急轉彎,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跳舞、講笑話,各式各樣。最後,獎品揭曉了,原來是一個果凍。第二個遊戲是唱歌,兩個人在前面手拉手,同學們在中間穿過,然後歌曲完了后,誰通過失敗誰表演節目,但這個遊戲有一點不足,曲子太短了,還沒通過幾個人就完了,但很刺激,同學們也很喜歡。 

  本來還想跳舞,但老師卻宣布晚會結束,時間老人今天也太勤快了,走的也太快了吧!晚會結束了,但同學們還沉浸在剛剛的歡聲笑語中。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