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有耳朵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有耳朵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雞有耳朵嗎? 標籤:耳朵作文

愛思考的我總是提許多問題。但現在有一個問題在我腦子裡一直停留着——雞有耳朵嗎?當我問爸爸時,爸爸卻回答:“你為什麼自己不去做一下實驗呢?”於是,我決定去實驗一番。 

  我先拿來一個收聽機。我把收音機放在了雞棚里,打開了音樂。美妙的音樂聲在雞棚里回蕩着。只見雞群亂了套似乎受到了驚嚇。我想:雞肯定有耳朵,要不然它們怎麼會受到驚嚇而亂了套呢? 

  解決了一個問題,又一個新奇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誕生了:雞的耳朵在哪裡?我打算再做一次實驗。於是,我就抓來一隻公雞,用麻繩把它的腳與翅膀捆得緊緊的,生怕它會逃脫似的。 

  我開始了一次冒險,如果稍不留神,我就有可能被它那尖尖的嘴巴給啄傷。 

  我首先把雞側放在地面上,接着把毛翻開,只見嘴巴旁有一個米粒大小的孔。我大膽的猜測:這可能是雞的耳孔吧!我上網一查,啊!果然不出我所料,跟我想的完全一樣,終於真相大白了。 

  原來,大自然中有許多問題需要我們去觀察、發現,才會有所收穫。俗語說得可真好:留心生活,處處皆學問。

您正在瀏覽: 雞有耳朵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有耳朵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