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有耳朵的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耳朵的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養了一頭豬和一頭羊。為了省事兒,他就把豬和羊圈在一起,中間用毛竹隔開。每次餵食,豬吃的是主人從城裡菜館里搜集來的剩飯剩菜,羊不吃葷的,就吃主人專門為它割的青草。

  豬從不挑食,不管主人朝它食槽里倒進什麼東西,總是吃得津津有味。羊見豬頓頓吃得香,老想去嘗嘗豬食是什麼滋味,它猜想准比自己吃的草好上幾十倍。

  這天,羊突然發現圈兒中間隔着的毛竹被豬拱開一個空檔,於是就試着把頭鑽了過去,去舔食槽里的豬食,只覺得着東西酸溜溜的,咸滋滋的,非常難吃。

  豬看見羊來吃自己的東西,馬上趕了過來。羊想把頭縮回去,可是它的兩隻耳朵卻被毛竹卡住了。豬乘此機會張嘴來咬羊。咬什麼地方呢?當然只能咬羊耳朵噻!豬嘴裡長的都是平平的大牙,一咬一口,痛得羊“嗎哎,媽哎‘直叫喚。豬才不管羊再嗎叫哩,只覺得羊耳朵好吃極了,脆生生的鮮嫩可口,吃了一直不過癮,又吃第二隻。不一會而,羊的兩隻耳朵都被豬吃掉了,羊頭上光光的,才把頭縮了回去。

  羊躺在地上,痛得“咩咩咩‘直叫,它心裡只懊悔:我下次再也不去吃不該自己吃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耳朵的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耳朵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