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過去了。21世紀頭十年過去了,2011年來臨了。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在新的一年裡,最大的願望莫過於:順利的考入高中。

  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忘掉過去的不愉快,讓快樂伴我們成長,讓我們周圍充滿歡聲笑語,讓自然更加自然吧……

  步入一個新年,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意味着我們又成熟了一些,意味着我們又要享受更多的陽光……步入一個新的階段,就要不斷的向前看,適應現在,而不是總回憶過去。

  雖然在過去的一年裡,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讓我們無法忘懷,但是,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所以,不要留戀過去,也不要憧憬未來,要活在當下。活在今天,就好好享受今天的陽光;明天的事,就留在明天去做;昨天的事,留給歷史。

  歷史的腳步不會停歇,歷史還在繼續……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廣東省惠陽中山中學初三:張亞婷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