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年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童慶玉

  年級:高二

  詳細聯繫地址: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樂群市場D區東3號

  聯繫電話:15521853778

  我們揮別了2012年,這一年可以說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比如:瑪雅人預測地球將在2012年12月21日發生重大災難,或出現“連續的三天黑夜”等異象。讓有些人卻信以為真,這隻不過是子虛烏有。還有就是一些時事政治上的,中日兩國以爭論釣魚島屬於哪個國家的島嶼事件,轟動全國,兩方各有爭議,最終都屬中國所有。所以說2012年帶給我們的有喜也有悲。

  如今一次年份的轉換,2012年把接力棒交給2013年,一個新的一年,一個新的開始,新年的腳步已經慢慢的向我們走來。2013年的主題是“把愛帶回家”。顧名思義,把自己的愛帶回家,給予年邁的父母,讓她們感受到給予他們的親情愛。如此看來,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長出一道道蒼老的皺紋,所以希望父母都能健健康康的,每天都活在快樂當中。記住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因為家就是最溫暖的海港。

  第二個願望就是:擁有一份長久而真誠的友誼。希望能和自己都是好朋友,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做一些我們想做的“傻事”,一起讓彼此的世界都充滿歡樂,生活因友誼而充滿精彩。

  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和全家人去有“白島之市”之稱的珠海,那裡自然環境優美,山清水秀,海域廣闊,有一百多個海島,所以叫“白島之市”。夜晚和最親的人,漫步在情侶路上,在這樣一條曲折彎曲的小路上行走,可以感受那流淌着萬種風情的暖意,澆灌出千般醉意。可以和家人漫步在小路上,欣賞路邊的夜景風光和滿天斗星。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這就是我2013年心底最純潔而樸實的願望,我希望新的一年裡可以因為我的願望而變得更美好!更幸福!

  高二:童慶玉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