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贈你紅葉一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你紅葉一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蕭瑟,滿山楓葉別樣紅;微風徐來,萬縷枝頭映山紅。紅葉,火紅的顏色;紅葉,象徵美好與祝福。 

  我站在高高的香山下,親手為你摘下一片寓意美好祝福的楓葉,楓葉散發火紅的色澤,在陽光下更顯耀眼的光芒。收到火紅楓葉的你,滿心歡喜。 

  你對我微笑,那微笑如同秋日裡一抹溫暖的陽光,把我的心窩也照亮。你身着純白的線衫,那片楓葉正好與它形成對比。白衫加紅葉,秋日裡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你說你將踏上去往加拿大的行程,我笑了,你睜大雙眸問我笑啥?我輕聲說:“呵呵!正好一個加拿大國旗。”好半天你都沒回過神來,後來你也跟着我笑。“想象力還挺豐富嘛!”“呵呵!” 

  你與我同坐下,你說想讓我為你這次的行程作首詩,要求是,必須以“贈你紅葉一片”為首句。 

  “好!” 贈你紅葉一片 願你快樂每一天 贈你紅葉一片 祝你幸福到永久 贈你紅葉一片 想你微笑每一天 贈你紅葉一片 為你喝彩到永遠你高興的收下我送你的詩,微笑着對我說:“去了那裡后,我將把這片火紅的楓葉夾在自己的日記本里,每日記下我對你的牽挂”“恩!” 

  這紅葉代表着我們珍貴的友誼,它將永不凋零,永不退色。 

  紅葉,它是大自然的珍品,是大自然饋贈給我們的。贈你的這片紅葉,它象徵著我們純真美好的情誼。不遠萬里的土地上,它也能照樣散發火紅的魅力,這魅力勢不可擋,這魅力將永保它新鮮的光亮。 

  贈你紅葉一片,願它保佑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贈你紅葉一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你紅葉一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