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昵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昵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我的昵稱是“乖”。

  有一次,老師讓我到辦公室寫體溫表,當我有字看不清時,就跑過去問老師,老師說:“乖這個字讀璐。”我又開始寫了,我在寫字的同時在想,別的同學一見老師很怕,可我一點不怕老師。老師給我的昵稱“乖”好想我媽媽呢!放學后,我把學校發生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老師叫你乖是因為每一個學生都是老師的孩子,媽媽把你送到學校,你就是老師的好孩子,老師給你叫“乖”你應該感謝老師,老師把你培育的這麼好,也是因為老師喜歡你。”我想有的同學,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老師大聲叫他的名字他嚇的猛地一下跳了起來。老師題問我問題,我總是不害怕,老師就像我的媽媽,每天叫我“乖”老師我愛你。

  河南洛陽洛寧縣洛寧縣實驗二小一年級:楊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昵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昵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