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拔   河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 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  

  教室里立刻沸騰了起來。接下來的課間活動時間,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全班同學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只聽“各就各位”這四個字 從 老師嘴裡吐出來,大家就都來到了操場,只見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就急忙抓起了繩子。“嘟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你看!王小明斜着身子,咬緊牙關,緊握繩子,兩腳蹬直。而看看劉小胖,他背朝繩子,使勁地拉,他的腿成了弓字形,頭上的汗珠不停的流着……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拉拉隊揮舞着雙臂大聲地喊:“加油,王小明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交換了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吸取了失敗了教訓——我們讓力氣大的人喊號子,他們一喊就分心了,所以才輸了。這一次,由汪強喊號子,經過了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贏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再比吧。”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