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看見了一片樹葉,一片翠綠欲滴的樹葉,透過它,一切彷彿都變成綠色,我為之傾倒,我為之旋轉。

  那些紋路蜿蜒,枝枝叉叉,奔向不同的彼岸,最終又回到一點,原點,終點,我看見他們殊途同歸。喧囂歸於寂靜,寂靜又歸於喧囂,冬去春來,夏去秋至,從鳥語花香到滿室沉寂,日復一年,年復一日,什麼也沒變。

  但其實還是變了的,因為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這棵樹是今年的樹,這片樹葉也是今年的樹葉。明年的他,就是另外的他了。

  一切都在改變,歲月飛逝,時光流轉,風霜填滿老人的皺紋,讓人得以窺見幾十年的故事情長,我讀過這漫長的歷史,生命鮮活最後紙張泛黃。時間留下幾筆痕迹,也不過後人片面評價。

  話題又回到這片樹葉,我撿到它也是偶然之間,現在它早已不再翠綠,我才恍惚想起已經是秋天了。

  原來已經是秋天了。

您正在瀏覽: 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