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軍棋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軍棋的感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綜合活動課活動體會

  今天是綜合活動課。我是軍棋興趣小組的,也把軍棋拿了出來。

  起初,我不太會玩,在跟對手李朝陽的對弈中,前幾盤很不理想,總是被殺的丟盔卸甲,落荒而逃。到後來,隨着玩的遍數多了,我漸漸摸上了門道,知道了明棋要按明棋的套路擺,暗棋要按暗棋的套路擺。這樣,越來越會玩了,甚至還自創了一套“陰損”的玩法,可以慢慢磨死對方。我還可以從對方每一次走棋中看出對方的那個棋子是什麼級別,還有對方動這枚棋子想要幹什麼。然後我便使用相應的對策,採用不同的走法,靈活運用我的棋子,破解對方的進攻和防禦。這樣,我就能屢屢戰勝對手,讓他輸的心服口服。

  通過玩軍棋,我體會到了,凡事只要動腦筋,勤于思考,掌握要領,多多練習,熟中生巧,這樣就能出奇制勝,就可以變被動為主動。以後我在學習中也要像這次玩軍棋一樣,勤于思考,掌握知識的規律和要領,再加上多練習,鞏固所學知識,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玩軍棋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軍棋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