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 

  今天,上體育,老師帶我們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我們分成兩撥,東邊的一隊是黑臉張飛隊,西邊的一隊是紅臉關羽隊。 

  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正好在黑臉張飛隊里,雙方隊員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氣的是接力棒搖擺不定,就是不肯出河界。 

  紅臉關羽隊里的大胖子齊俊傑的臉漲的彤紅,像個大紅蘋果,多像小關羽呀,突然大胖子跌倒在地,紅臉關羽隊的同學把注意力轉移到了大胖子身上,我們趁虛而入,終於,我們勝利了!大胖子不服氣地說:“要不是我摔倒,我們在比一比!”我們說:“期待着你們的挑戰!” 

  說罷,又開始下一局的比賽。這場比賽比上場更激烈。我們黑臉張飛隊改變了展落戰術,身強力壯的在後面,力氣大的在中間,個子小的在前面。 

  而紅臉關羽隊呢,照舊。我們又贏了。因為老師說過,三局兩勝嘛,所以,我們奪得了冠軍。 

  同學們,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拔河比賽嗎?

您正在瀏覽: 拔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