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習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感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習的感悟  

  “學海無涯”這是我們小學生經常聽到的一個詞,就像這個詞一樣,學習就像一片汪洋大海,沒有盡頭,我們就是一葉扁舟,在這大海里,就像攻破自身勇敢地生長出來的豆芽一樣,經受種種考驗,克服重重困難,努力成長,最後成長為一艘歷經風雨的輪船,在那浩瀚的海洋中乘風破浪,走向成功。  

  學習不僅要想盡各種辦法克服困難,還要努力、勤奮。“天才就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這是著名科學家愛迪生說過的一句話,這句話揭示了學習主要靠努力奮鬥的道理。有一句俗語叫笨鳥先飛,意思是說:學習不很優秀的人,要比別人提早努力,這樣就能夠趕上比自己優秀的人了。  

  在學習的路途中還要有遠大的理想,樹立學習的目標,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堅強地走下去,不管遇到了多大的挫折,不能臨陣退縮,要有毅力的慢慢的走近自己的理想,最後實現目標。  

  學習是我們的責任,是我們掌握本領的基礎,也是為我們自己的將來負責。只有努力學習才能掌握本領,有了本領才能報效祖國學習雖然很苦,但是我們也能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從學習中得到快樂是比什麼快樂都寶貴的,因為那是從苦中得來的。所謂甜從苦中來,道理就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