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養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小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秋天我養過一隻小鴨。 

  這隻小鴨與其他鴨子一樣,黃黃的毛上鑲着兩顆“大珍珠”,“大珍珠”下面還有一個又黃又扁的“面具”,上面兩個孔,中間能張開,所有食物都要從這兒進入它的身體里。他頭上的毛特別精緻,是飛鳥形狀的,朝後的毛全都“飛”起來,懸在空中。 

養了幾周后發現它很聰明,這一點表現在兩個方面: 

  一、有時我放它出來玩耍,本想讓它自己走一走,沒想到我走到桌前喝水,它也跟過來,躲在我腳旁,難道它就不怕我一個“泰山壓頂”,踩死它嗎?看來它是料到我沒那麼狠心了,接下來,我便試着在房間中走來走去,不出所料,小鴨跟着我走來走去,走到東,走到西,心裡一定在埋怨:“怎麼還走啊,我累了!”有時我把它放在手上,它二話不說沿着手臂就往我頭上爬,大概它也聽說過那句名言:“站得高看得遠”。 

  二、有幾次我玩得太過火了,它就鬧脾氣,如果在陽台上,它就往陽台邊沿跑去,在邊沿處停下,看我有什麼舉動,這時我已是嚇的魂飛魄散了,它只要再往邊上一步,就會掉下去,後果可想而知…… 但每次我不再理會它時,它竟會自己爬到窩裡吃飯!它的思想還真奇特啊! 

  不過這隻“張氏鴨子”還不止頭腦靈活,運動細胞也挺發達的。 

  剛開始養它時,用的是一個低壁的籠子,且無頂蓋,當我把籠子拿到屋裡時,它就一使勁蹦出來,起先還覺得有趣,轉念一想便有些后怕,萬一它哪天跳出來,不小心從樓上掉下去可怎麼辦啊!所以又換了一個高壁的籠子,這回可逃不出去,掉不下去了吧! 

  我經常給它拍照,它漸漸也習慣了照相時刺眼的光了。說不定它真的是鴨中明星也不一定。 

  到了冬天,小鴨凍死了,為這事我傷心了好幾個月! 

  第一次養小鴨的經歷是多麼有趣、精彩呀!在生活中多嘗試第一次,會讓人生更豐富多彩! 

  我不會忘記去年秋天我養過一隻小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