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養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小動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養小動物 

 在我們的生活里,遇到過許許多多個的第一次,比如說,第一次動手做蛋炒飯。第一次獨自走夜路。第一次結隊去野營,第一次得獎,第一次坐火車……在人的一生當中,有多少個第一次?這些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一般,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當時,我的學校正在流行蠶流感。學校幾乎都在養,我的同桌也養了,他還送了我兩隻,我習慣高采烈的拿了一個小盒子,那他們兩放到了新家。 

 回去之後,我對可愛的小蠶寶寶們精心照顧,一下子啊給他們換桑葉,一下子給他們換乾淨的新家。他們似乎也和感激我,一天比一天大,越長越可愛,可是不幸來臨了。 

 那一天啊,我一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書包,去菜蠶寶寶所需要的桑葉,當我採到一半桑葉時,才想起晚上老師布置的作業超級無敵多。沒心事了,就馬馬虎虎的才完就回去了,可我不知道的事,我盡然親手謀殺了最最可愛的小蠶寶寶。 

 當時,心急如焚的我,居然誤把兔子草誤當成了桑葉,讓蠶寶寶吃了進去,使蠶寶寶狂拉稀,拉的蠶寶寶都不能動了,當我發現出事時,已經晚了,我拖動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蠶寶寶,我望着蠶寶寶的屍體,已難過的不禁留了淚水。滴在蠶寶寶的屍體上,也留下了我的深深愧疚之情。 

 在以後的歲月里,我不知怎麼的,我時常會想個起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專心致志,不可馬馬虎虎,這也許就是我們成長道路種不可缺少的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