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中國人”的想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中國人”的想法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很多中國的小孩,真的是太“傻”了。

  就這麼說啊,他們只要買手機的時候,他們只知道貴的東西最好用,就比如誰都把iPhone x當成最牛逼的手機,我看了一看參數,cpu只不過是2.4ghz,連驍龍的845都不如。講良心話!買iPhone x只不過他的科技比較實用,高端。不如買小米的性價比高,現在的小孩甚至是初中的學生,口口都說華為,華為,雖然華為的手機是有點強,但是他們完全都不知道華為的手機好在哪裡。他們只不過是玩吃雞或者王者,玩這些遊戲的話,買其他性價比高的手機,一兩千塊就能流暢運行。他們完完全全不知道那些手機為什麼有些不能玩遊戲,有些什麼遊戲都能高特效流暢運行。現在很多的小孩,就連內存和容量都分不清,問他們手機的內存不是多少,大半都會聽見他們說64G!128G!那時你就會蒙圈:什麼手機的內存有128G?不過你還是知道他們弄錯了。不是說我要你不要買iPhone x和華為,非要你買小米,其實現在的手機都是一樣的,不會說iPhone,華為的有驍龍945,小米只有845。這時候你就摸亮兩雙眼看好配置了。還要看看你要什麼樣的手機,如果是性能的話就選擇小米投資的黑鯊,質量的話就選擇oppo,vivo,iPhone。容量的話還是要看鎚子的。

  還有,現在的小孩他們只會玩遊戲,而不知道遊戲裡面的技術。就比如玩我的世界,他們不知道去下載twitch那裡下載我的世界。只知道像騰訊那樣登陸qq賬號,下載遊戲,點開始遊戲就行了。騰訊這樣子只會教壞他們,現在他們?只知道點擊開始遊戲,一點都不知道遊戲是怎麼來的,幾個人聯機又是怎麼聯機,就像迷你世界就抓住了這一點就在遊戲界面提供聯機設備。就這樣,國產遊戲就教壞了那些人。還有收購了代理權的騰訊絕地求生(抓住孩子的手機不離身,充錢買“皮膚”)網易我的世界(看住中國小孩不會裝mod,光影,就在界面裡面提供自動裝備mod,光影,皮膚,然後設置鑽石虛擬RMB貨幣來提供玩家購買從中獲取暴利。)還有一個真好笑,就是他們還以為網易買了我的世界的版權,騰訊買了絕地求生的版權,還說是正版,對,騰訊正版,網易正版,並非國際正版。他們只會玩遊戲的程度已經到了這種地步,比如叫他們在我的世界開服務器,但是他們不問怎麼開服?,然後我們當然還是說,用網上的開服端開服,然後再用網上的映射軟件,局域網變外網,再用外網ip加上端口就可以遠程聯機或者用遊俠聯機。但是他們就是不懂,就問哎哎局域網是什麼,IP是什麼,遊俠下載瞭然后呢?相信你就不會再和他們聯機了,多半要他們來聯機都沒什麼用了,那些都不會。就比如我的世界某主播,把我的世界的遊俠房間都說出來,客戶端把客戶端刪掉,讓他們自己安裝聯機,那主播就說:“現在的小孩玩遊戲只會玩遊戲,就不會安裝客戶端,不會聯機。只好把客戶端的啟動器刪掉,讓你們自己裝,這樣子進來的人的人就不會是那些沒用的小孩了。”

  中國的“小孩”,別人說你笨,你又罵別人,又不知道自己的確不會那些東西。導致整個中國的素質就在外國人眼中變壞。

您正在瀏覽: 對“中國人”的想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中國人”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