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26號是開學的日子,無數的跟我一樣的同學們將翻開新學期嶄新的一頁。

  我最感動的就是失去雙臂的一位大哥哥,他失去手臂的痛苦我們可想而知,他卻堅持了下來。失去雙臂的劉偉大哥哥的一曲鋼琴曲讓我們看到的是常人難易想象的堅強和毅力,他在短片里說了一句話使我感到很震撼。他說,在我腦袋裡只有兩個選擇,一個要不趕緊死,要不精彩的活。他毅然選擇了精彩的活,並用自己僅有的雙腳堅持了自己的夢想——用雙腳彈鋼琴。這實在是太震撼了,也讓我覺得他很不容易,他一步一步地挺了過來。我們更要好好學習,未來的祖國還要靠我們建設!在追求夢想的路上只有不放棄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讓我們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夢想首先是分享的,是快樂的,在分享快樂的同時,夢想需要付之於一種具體的行動;更需要將夢想能轉化為現實。當他人為別人付出感受到快樂時,夢想就會油然而生一種自

  一年級:緱家帥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