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掌聲【呂怡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呂怡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三六班呂怡萱 輔導老師秦偉雲

  我知道掌聲是一種鼓勵,是一種同學們對你的信任,是一種讚揚你的一種表現。

  一天,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的時候,正在學課文,我們聽老師流利地把課文念了一遍之後,我已經把這篇課文的主要會寫、會認的生字都已經全部會認識了。

  我感覺這是一篇非常有趣的課文,我對這篇課文非常的感興趣。我們先要會認十個生字,再學會寫12個生字詞語。生字我已經全部會了,我積極地舉起了自信的小手。老師見我那麼積極,於是就讓我來發言。我向大家提出了一個非常籌的字,又向大家提出了這個易錯的地方。我對我這次發言很滿意,老師覺得我表現得不錯,於是就讓同學們給我鼓掌。聽到這麼熱烈的掌聲,我的心情十分開心,快樂……

  我從掌聲中似乎看到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八字成語: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所以我不要驕傲,而是要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掌聲【呂怡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呂怡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