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110年,在這個年代,科學非常發達。人們製造了自動開的車、會說話的冰箱、像一張紙薄的電腦、只要說話好就會打過去的電話……可我最感興趣的是有很多功能的房子。

  這個房子外形和現在的房子一樣,可它的牆會自動調溫,冬暖夏涼,讓我們省去了用空調,省電又低碳。這個房子里有許多按鈕,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青色的,可不要小看這些按鈕,房子的功能可都藏在這些按鈕里呢!

  紅色的按鈕可以給你送茶、咖啡……你就盡情的享用吧!黃色的按鈕可以幫你做飯,你吃了肯定下回還想吃。當隔壁的歌聲、說話聲很大打擾了你,你就可以按藍色的按鈕,它可以出一個光環,光環會把聲音隔離開,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寫作業和看書了。青色的按鈕可以幫你找到你想要的資料,不管什麼資料它都會幫你找到的。紫色的按鈕是看你的心情怎麼樣,它就會把房子變成什麼顏色的了。比如心情非常好的話,它就會變成紅色,要是你的心情非常的沮喪傷心的話,那它就會變成綠色的了……你說,這樣的房子我會不喜歡嗎?

  當然這個房子的功能還有很多很多,假如你把垃圾或水撒到地上了,沒關係過幾秒后,它會自動打掃乾淨。還有如果你想買什麼東西,只要你說一聲它就會立刻把你想要的東西買回來……

  假如,我製造了這個神奇的房子,你會買嗎?

  廣東長塘小學三年級:李卓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