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到那女生俯身對我說了一句話,這句話就是——“你餓了吧我帶你去吃飯吧?”(寒~)我可不傻,有這等好事怎麼能錯過呢?“好啊好啊!我都快餓死了,這位姐姐真是善解人意、美麗聰慧、活潑大方、溫柔無比啊!”我一邊流口水一邊說。“瞧她那個樣子真沒出息她真的是我們要找的人嗎瑤?”一位扎着兩個麻花辮戴着一副眼鏡蔑視我的女孩也走過來。我不管這些啦!對於現在的我只要有吃的就行。我和她套近乎:“哎!美女,我們好有緣哦!我也是近視眼,你那副眼鏡多少度啊?在哪兒買的?框架好漂亮哇!”“哼我憑什麼告訴你啊你馬上就會回的那個貧窮落後的舊社會啦!”她一邊說一邊託了托眼鏡。“心雨不可以這樣說她剛剛來到這裡況且那元素沒那麼容易取恐怕要用不少時間呢!”那個好像叫瑤的女生說道。 

  於是我被帶到一個粉紅色房間。艾竺問我:“來點什麼?”我期待的說:“隨便啦!只要好吃就行,對啦!不要胡蘿蔔哦!”過了一會餐桌自動裂開了,把我嚇了一跳。不過從裡面升上來許多美味佳肴,一共上了十二道菜,然後餐桌又合上了,不過在餐桌合上之前,食物已經被我全部消滅了,然後我和艾竺離開了餐廳。 

  她帶我來到了一個天藍色大廳,那伙人已經在那裡等我了。艾竺見到瑤說:“現在就告訴她太早了帶你等我們做完了再跟她說會好一些吧。”瑤說:“不行啊本來以為那元素很容易取可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判斷錯誤必須現在就把一切告訴她!”瑤的目光轉向了我。 

  “你有一個朋友叫曜曜吧?”“是啊!”“我是她的後代,艾竺是亦笑的後代,心雨是藍悠的後代,昕?P是惚伊的後代。”“啊?全是我的好朋友啊?”我驚奇的問道。心裡卻不由得這樣想:要讓她們知道不笑死才怪那!這時又出現了一個人......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