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惠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惠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相對於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時刻而言的未來惠州。它是一個時刻,也可以是一個時間段。相對而言,明天只是未來的一部分。

  惠州,大家都熟悉的一個城市。惠州這座璀璨明珠,已經被列入“全國文明城市”行列了!現在的惠州:一棟棟高樓大廈屹立在公路兩旁,像是保衛鋼城的威武士兵。公路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打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汽車排出大量的一氧化碳、硫化物等。這些一次性污染物對惠州大氣環境和人民健康以及生態系統造成了一系列的不利影響。

  那麼,未來的惠州還是這樣嗎?未來的惠州會比現在的惠州更好嗎?讓我們大膽地暢想一下未來的惠州吧!

  未來的惠州是高科技的城市。到處高樓大廈、綠樹成蔭。縱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惠州的血脈和骨架。照明燈下桔色的光暈,整個惠州顯得典雅、素潔,彷彿步入長長的畫廊。月明星稀的夜晚,家家戶戶的窗戶里射出明亮的燈光,就像天上的群星隕落人間。

  未來的惠州是文明環保的城市。惠州里不再有冒着黑煙的工廠,汽車不再拖着長長的黑尾巴。汽車都長着翅膀低空飛行,不會再和行人爭奪道路了。“公共飛機”輕輕飛過,在空中留下一行行“綠色家園——惠州”的大字。大街上一塵不染,不再有環衛工人清掃垃圾。

  未來,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名詞。惠州,您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光芒四射,前景無限。

  未來的惠州高級的東西還有很多。雖然這只是個暢想,但我相信,憑人類的聰明才智,總會有一天,這個暢想會變為現實。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未來美麗的惠州!

  六年級:鍾雪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惠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