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我坐上了時光機,來到了2035年。

  剛下時光機,我就發現我的家鄉——南寧起了很大的變化。瞧,大街上早已沒有那烏煙瘴氣的油煙,也沒有來來往往的車輛,只有三三兩兩的人騎着單車,或是坐在路邊的長椅上聊天。因為人們現在一般都是乘坐地鐵、磁懸浮和輕軌,所以就大大減少了地面上的污染和出車禍的危險。現在是高科技時代,所以路面上都沒有清掃路面的環衛工人,只有在路面上不停走動機器人清掃着路上的垃圾。我走進校園,就發現校園裡空蕩蕩的,只有兩三個同學。我詫異地想:咦,今天是星期三,也沒到什麼節日,可為什麼校園裡沒有人呢?於是,我走上前去,問:“這位同學,為什麼校園裡都沒有人呢?”那個同學答道:“大姐姐,你不知道,現在都不用來學校了,只用一台小電腦就可以了。因為小電腦里存着一至六年級的知識,所以無論在哪裡,你只要點擊你要學習的課文,就可以了。”聽完之後,我恍然大悟,心想:原來如此啊!

  逛完學校,我便戀戀不捨地坐上時光機,離開了2035年。坐在時光機上,我心想:未來的科技可真高啊!

  四年級:雪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