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未來的環保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環保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我早早地上了床,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中。 

  一覺醒來,揉了揉惺忪的雙眼,睜開眼一看。哇!我的房間四周都布滿了各種植物,都散發出清新的香氣,我大口大口地吸着,感覺心曠神怡。走到日曆前,發現今天竟是2222年!我顧不上驚訝,洗漱完畢后,便匆匆地走出家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大榕樹,挺拔的樹榦周圍還長着一棵棵小樹。回頭看看家,竟是一幢大別墅,上面長滿了爬山虎,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坐上停靠在一旁的小型飛船,啟動自動導航系統,環繞廈門市一周。飛船在空中緩緩行駛,我低下頭,俯視廈門美景。天吶!這簡直是綠色的世界!無論任何房屋的周圍都長滿了各種奇形怪狀的綠色植物。一陣風吹來,空氣是那麼清新,是人飄飄欲仙。要知道,這如此清新的空氣,只有在老家的竹林中才可能嗅到呢! 

  一路前行,不時有一兩架飛船飛過,飛船上竟也放了一兩盆花兒,散發出怡人的芳香。到環島路了,路況並沒有改變,可周圍的植物確是增多了不少,原本30米才有一棵大樹,可現在每隔10米便有一棵蒼天大樹,大樹之間還種了許多小草,那嫩綠的小草隨風飄舞,十分美麗。 

  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幢大房子,出於好奇心,我駕駛着飛船進入了。下了飛船,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大門,哇!這比萬石植物園還美上100倍呢!各種各樣的花兒長在牆面上,地上布滿了小草。更有多至50棵的大樹長在茂密的草中,鬱鬱蔥蔥,就像走進了原始森林一般。每一棵樹上都有介紹關於它的名字、年齡、習性、適合中在何處…… 

  突然,從樹中走出一位老者,他向我講述了為何這世界上會種滿了大樹。原來,早在2100年,由於人類的貪婪與愚昧,把大樹全都砍光了,地球危在旦夕。終於,各國總統偶然發現了地球即將毀滅,便立馬召開了全球大會。經討論,全國人民即將開始了地球保衛戰! 

  人類為了繼續生存下去,開始大量種植樹木,人們把所有的花草樹木的種子搶購一光,在自己的家中,家旁種上了許許多多地樹木。最終,在2120年,地球的綠色植物從2100年的100棵,直漲到如今的211695億萬棵綠色植物!地球總算能繼續供人類生存了…… 

  聽完老者的話,我猛地從夢中驚醒,發現現在依舊是2009年。呼,若是人類不及時開始地球保衛戰的話,那麼地球豈不是早就毀滅了嗎?所以,我想在此大聲呼籲:“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別再破壞綠色植被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環保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環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