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的頑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頑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我走在路上。在路邊玩了一會兒,我的目光轉移到一群螞蟻身上,看見它們正在搬麵包屑。啊!我第一次發現它們的生命力原來是這麼的頑強。對於我們來說輕於泡沫,可對它們來說重如泰山。這座“泰山”需要它們齊心協力,就像我們抬傢具那樣,一點點的搬過去,對於柔弱的它們來說,能夠搬起來就已經很不錯了。螞蟻是最柔弱的動物(昆蟲),既沒有“武器”又沒有強悍的身體,一滴雨都足以讓它們倒下。但它們不怕苦,不怕累,做了個勤勞的小螞蟻。 

  螞蟻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它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做了無限的事。我們人類的生命比螞蟻頑強得多,為什麼就不能更好的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呢!讓我們一起來像螞蟻學習,在有限的時間裡做無限的事,我相信我們的生命中會有更多的驚喜和奇迹出現!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頑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