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漫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到了一則幽默的漫畫,而正是這幅漫畫,啟發了我很多,現在地球面臨生態危機,有人還在無情的砍伐樹木,於是,便有很多人呼籲人們保護地球。

  這則漫畫講了:一名伐木工手拿斧子,嘴刁煙捲,正起勁的一下一下的砍伐着身旁的樹木。這是,一隻啄木鳥飛了過來,停在了伐木工的脖子上,搖了一下腦袋,便啄起了伐木工的木頭腦袋,便啄還邊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漫畫形象的諷刺了不保護環境的舉止,與作者呼籲保護環境成鮮明的對比。伐木工腦袋的形狀可以充分的表現出伐木工不開竅。這則漫畫主要中心思想是讓人們保護好身邊的一草一木,早晨人們晨練時將腿搭在樹上;小孩子隨手拔下一朵花,在樹上刻下字體……這些事例都要給人一些嚴厲的教訓。火山爆發、地震、洪水……這些都是大自然給予人類血的教訓,它們是因為人類無知或有意的想法才形成的。所以,今天的我們要保護好地球,保護好我們自己!

  因為它們,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因為它們,讓孩子們天真的笑容時刻掛在臉上;因為她,才有了這個世界,才有了我們。我們的母親早已白髮蒼蒼、傷痕纍纍。這時,我們才應該盡自己地球子女的身份,去保護好地球,愛護好她的每一寸角落。將地球——可愛的母親,她的軀體,她的靈魂守護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六年級:許仲洋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