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收穫出來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收穫出來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顆不起眼的種子,只要你留心觀察,細心澆灌,它就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我喜歡詩歌,是詩歌令我擁有了哲理的幸福。詩歌,是詩人用自己的心靈和對生活的感受溶入光芒的文字。初讀詩歌,讀得是泰戈爾的《飛鳥集》。那一句句哲理小詩,深深刻進我的心靈,使我的心靈有了對生命全新的認識,有了對生活新的追求。後來,便開始讀各種優秀詩集,在田園詩人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中,我更加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在席慕容的“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中,我懂得了要珍惜時光。那一字字、一句句詩歌,就像梵高筆下的向日葵,在我心中生根、發芽,最後瀰漫成無邊無際的世界。而我正是在這個由哲理詩歌構成的舞台上,收穫着富有色彩的幸福。

  如果說詩歌伴我度過童年美好的時光的話,那麼名家名着則伴我一路成熟。我喜歡《哈里波特》作者不同與常人的想像力;我喜歡《紅與黑》中對人物細緻的描寫和對生活敏銳的洞悉力。那些多彩的小說似一束明亮的月光,沁入心脾,給我一種寧靜后的安逸,讓我收穫到閱讀的幸福。

  閱讀之後總是心懷感動,而這份感動是說不清楚的。其實,讀書只是一個播種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有所觸動,有所感受,你才真正收穫到了幸福。

  初二:王文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收穫出來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收穫出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