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名字叫曾經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名字叫曾經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寫在前面:我和她的故事,很多事避開了,不是不想寫,是沒勇氣.只怕她知道會難過,或者恨我。也請大家見諒。

  夜空低垂,望着天上閃爍的繁星,我突然想起了你。我想,那些我們有過的美好時光,也只能是記憶了吧?

  1.對不起,我忘了開端

  雨,如果我說我忘了我們是怎樣認識的,你會生氣嗎?

  的確,連怎樣相識都忘了,還算什麼最好的朋友?雨,你聽后也會傷心嗎?

  可是我真的忘了。忘了和你相遇的那年那月那日那刻。

  就是在不知不覺中,突然發現身邊多了一個你,一個開朗活潑的你,明媚的笑顏總能給陰霾的心送去一絲晴朗。

  那時的自己並不懂朋友的含義,只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僅此而已。小小的我們也想不到在許多年後,那麼多的事都會改變。 2.盛開的青春

  歡樂痛苦,那些記憶里,總有你的身影在晃動。青春的風景,變幻莫測,偶爾陽光點點,偶爾烏雲密布,和你牽手走過的,總是晴天。

  我們是同學,也是鄰居,所以上學放學都是一起。從家到學校那條路,布滿我們的足跡,也撒滿我們的歡聲笑語。

  要認真說起來,那時並沒什麼特別的,真的真的很平常。我想,是因為沒了學習的壓力,也就沒有許多不該有的東西,沒包袱,當然輕鬆。

  總愛抓住老師轉身的機會說幾句悄悄話,就算被抓挨批評到也只是吐吐舌頭,馬上就過去。很單純。下課跳皮筋、玩石子。偶爾打鬧,追着彼此滿校園跑。於是老師一直一直強調女孩子要文靜些。我們聽后只是笑。

  放假總愛往海邊跑。在那裡抓螃蟹,在石縫裡找圓形的、花紋各異的貝殼。有時候會去書店逛逛。

  也常常對某個問題,某個人物爭論半天,儘管最後沒答案,也很快樂。

  單純的日子,什麼都是美好的。 3.歲月流逝,誰在改變?

  很多事情來得突然,讓人措手不及。那一刻,什麼都變了。

  初中。

  你成績一直比她好,這次怎麼不如她?學到哪裡去了?眼前是媽媽生氣的臉。我沒爭辯,在當天的日記里狠狠寫下兩個字——秦雨。

  第二天我仍像往常去找她。

  你看我家秦雨,這次你都沒考過她,其實她就是不願努力,不然……

  我聽着,強忍着不讓淚滑落。

  “快走,別聽我媽嘮叨。”她拉着我跑開。看着她的笑臉,忽然有一種厭惡感。怎麼了?

  自此一切都變了。

  她問我的問題,我不看就說不會;借我筆記,我只說沒做。

  並不是不會,也並非沒做。只是秦雨,我不想讓你超過我。為什麼我要把名次看的那麼重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變。直到那天。

  現在怎麼不等我?她追上我。

  我有事。哼,好勉強的理由。

  之後一路沉默。快到家時,她說了一句——你變了。心裡忽然一慌,又馬上說,你想太多了。然後不記得後來的事。

  是變了。一切都源於嫉妒。

  以後不要再來找我,我也不去找你了。我跟她說的理由是麻煩,而真正的是,我不想看見她媽媽,也不想讓她看見我媽媽。因為,她們也變了——一見面談學習,比誰家孩子成績好。而每次我只能和雨站在一旁無奈地聳聳肩。

  初三。

  起來聽課啦!雨開始放縱自己,而我還沒完全放棄自己。

  聽不懂,不聽……

  對於這個變化,我是難過,但更高興,她再無法和我比了……

  模擬成績出來,看她滿不在乎的表情,我忽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我們,到底怎麼了? 4.記憶如星星,忽明忽暗。

  ——我叫秦雨。

  ——我就比你小几個月嘛,為什麼要叫你姐姐?

  ——這道題像我這樣做才對!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哦!

  一閃而過的畫面,記憶串起的是幸福。

  ——我討厭上學。

  ——作業呀?沒寫。

  ——我恨死我媽媽了。

  ——沒意思,不想聽。

  悲傷顯現,誰讓它趁虛而入?

  畢竟,我們曾經是快樂的,我會小心珍藏這段記憶。而沒完的故事,我們可否用微笑寫完最後的句點?  

  回首昨天

  在記憶深初尋找一抹陽光

  明亮依然

  卻再沒昔日的溫暖

  牽手走過的晴朗和陰霾

  都是幸福的痕迹

  我們給它取名叫曾經

  ——END——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名字叫曾經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名字叫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