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啊!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成功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成功了! 

  月球是一個不發光、不透明的球體,我們看到的月光是月球反射了太陽的光。由於觀察的角度不同,所以看到的月相也就不同了。我們在科學課上做了一個模擬的實驗來觀察月相。 

  在科學課上,老師請了5位同學做實驗,其中就又我,當時我心情十分緊張,看到還有幾個同學作伴心情也就安穩多了。四個同學背對背,每個人朝一個方向看錶示地球上的觀察者,老師在教室的黑板左上角畫一個太陽,我舉手老師事先已經塗黑了一半的皮球,讓沒塗黑的一面始終面對黑板上的太陽表示月亮向著太陽,那4為同學站在一個點旁邊,我舉着“月亮”繞着點轉2周,表示月球繞地球運動兩個月,讓“月球”亮的面始終朝着黑板上的“太陽”表示月球只能有一半被太陽照亮。在那個同學走過的地方分別標上1到8。當“月球”分別運行到1到8的位置時,畫下我們所觀察到的“月相”。 

  從這個試驗過程中,我既鍛煉了自己的思維與動手能力,又從中更加了解了月球,這次試驗成功了不但完成了實驗,還磨鍊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啊!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