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班 于越

  夏、商、周……唐、宋、元、明、清、中華人民共和國,朝代變遷,無數個日日夜夜交替,萬象更新,彷彿所有都在變,我也緊跟時代,我好像也在變。

  小時候,誰還不是個粘人的小妖精?每次早晨、中午,我都要去幼兒園,父母要去上班。我那一個叫捨不得坐在地上,抱着媽媽的大腿哭得稀里嘩啦,淚水打濕了媽媽的褲腳,我還死活不撒手。可媽媽必須去上班養家糊口,我也被迫撒開手,被爺爺送去上幼兒園,邊哭邊走。

  年齡一歲一歲地增加,身高慢慢地變高,我也越來越盼着一個人去探索外面的世界。每天早上,中午自己收拾一下,整理好頭髮,拎起提包和父母告別,轉身便離開家。獨自一人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道路上,向左邊看看,是參差不齊的樓房,是被陽光渲染的雲彩;向右邊看看,從小巷裡走出的同學向我招手。放學了坐在家裡,我卻還留戀街道上的燈火。就不談平時上班了,就是父母要出一趟長差,我也絲毫不難過,因為我知道他們的工作是難免的,他們也在為我而奮鬥。

  我好像真的變了,變得比原來懂事,變得比原來更會理解人,變得比原來更會說話,成績變得比原來好,領悟力比起以前強……我變了好多,變得比原來更好了。

  變化何嘗不好?一年四季相互更替,時代變遷,技術更新。變化一直是件好事兒。我很驕傲,因為我變了,變得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