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周之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之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就如一口綠茶,甘甜可口;快樂就如一抹花香,清新自然;快樂就如一陣微風,舒適自由。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進行200米測試。”徐老師慢悠悠地說道,“啊——”全班同學都長大了嘴巴,發出了哀嘆,此時的場面混亂不堪,有的同學捶胸哀號,恨自己當年不認真跑步,有的同學平平淡淡,彷彿等會的200米跑事不關己,甚至有的同學向老師投訴……大約過了五分鐘光景,全班才安靜下來,徐老師說:“看看你們,一提到測試就這個樣子,用你們現在的話說,就是猥瑣!好了,全體向右轉,慢跑一圈。”汗顏,徐老師真潮,連“猥瑣”都知道,我在心裡想。

  “嗯,那麼現在測試。”徐老師“可怕”地笑着,“女生先測。”下面又是一片哀號,廣大女同胞們都投訴,最後,我們女生以多欺少,哦不,以多勝少,贏了徐老師,“那好那好,這次男生先跑。”徐老師不情願地退了一步。“耶——”廣大女同胞們興奮地叫道,而男生則哀號四起,看着他們那個樣子,我們女生特別解氣,特別快樂!

  下面就是競爭激烈的男子200米跑,只見男生你追我趕,唉,那氣勢甭提了。這時迎面走來一位仁兄,記憶力好的顧雨婷喊:“天吶,那不是那個中彩的倒霉男嘛!?”我一聽連忙定睛一看,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就憋不住了,因為我想起他上次那個哀樣!

  鏡頭定格在上個星期三……“王寅鵬,讓我進一個球唄!”我大聲喊道。腳下一用力,球就飛向球門,王寅鵬用腳一踢,球便飛向操場另一邊!與此同時,初二正在舉行50米跑,球飛到了跑道上,那位仁兄跑得飛快,一個把持不定,立馬摔了個四腳朝天!於是,這位仁兄得到了他們班的鼓掌,還得到了我們班的嘲笑……唉,真命苦!

  思緒拉回,現在的我,不再是愁容滿面,而是笑容滿面了!只因為一件細微的小事。

  讓甘甜留在口中,讓花香飄散在空氣中,讓微風吹向大地。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一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一周之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