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你的拿手好戲是什麼呢?嘿嘿,我先來,我的拿手好戲可就多了,唱歌、畫畫、手工……,不過我最擅長的還是一一跳舞!

  為什麼我想跳舞呢?這還得從一年級時說起。星期六,我的好朋友小佳到我家做客,小佳媽媽和我媽媽坐在沙發上聊天,我和小佳在旁邊玩,聽到小佳媽媽跟我媽說:“誒,xx我看你女兒挺適合舞蹈的,不如讓她和小佳去學吧。”小佳聽到這消息,高興的快蹦起來了,問:“媽,是真的嗎?如果小鋅能跟我一起跳舞的話,那就太好了!”媽媽有些猶豫,小佳媽媽提議:“不如讓你女兒先上節體驗課吧?看她願不願意上。”媽媽同意了,我挺期待的。

  到了上體驗課的日子,媽媽帶我來上體驗課的地方,我看見上面寫着幾個大字“嘉音培訓”。我與媽媽道別,走進訓練室,看見了幾個身穿粉色舞蹈服的女生正在休息,老師叫大家集合,對他們說:“安靜、安靜,我們班來了個新同學,大家歡迎一下。”大家都很歡迎我,老師對我說,“你先在旁邊坐着,看他們跳舞。”我照做,音樂響起,他們開始跳舞,看着他們優美的舞姿,我有點動心了,跳完舞之後,老師又讓他們做基本功,,所謂的基本功,就是下腰、倒立、雙腳前橋、控腰…………他們都練了起來,看他們那麼厲害,我動心了。回家,我哀求媽媽讓我去學,她原本是不同意的,不過,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她鬆口了。

  仔細一想,我學舞蹈也六年了,舞蹈也八級了,等等,你也許會奇怪,為什麼才學六年,就八級了呢?哈哈!那還不是我跳的好,老師給我跳級了唄!雖然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總會有回報的,這一路我得了許多獎,最讓我驕傲的是去廈門參加春晚表演,還得了個金獎呢!好了,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你的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