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中藥苦死了,我不喝。”我感冒了,那是前幾天的事,吃了幾天西藥不見好,我爸急了,都說中西結合更有效,我就又吃藥丸又喝草藥的,估計葯都能當飯吃了。今天,吃藥吃的快吐了,受不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我抗議。 

  “不行,這是最後一副。不吃也得吃。”我爸把葯放桌上,對我吹鬍子瞪眼。我才不怕。扭過頭去,不理他。看他能把我怎麼辦。 

  “小衛乖,把葯喝了,爸爸給你做雞蛋炒麵。”硬的不行,他改軟的。雞蛋炒麵是我爸的拿手絕活,炒的可好吃了,前幾次我求他,他都不肯給我炒,說是我上火,不能吃。 

  “真的?”我張大我那無辜的大眼睛問道。就怕他耍賴,等我吃完葯,他裝失憶。好幾次,我都被他騙了。 

  “對,對。”他邊拿起盛葯的碗,邊對我說道,“把葯喝了,我就給你做。”爸爸媽媽離婚,我跟了爸爸。因為我跟爸爸感情最好。但是和媽媽分別的那天,我抱着媽媽狠狠哭了一場。說實在要不是非要我選,我捨不得。 

  “不騙我的,”我接過碗,移到唇邊,“不許騙我的。”說完我皺皺眉,捏住鼻子,一口氣喝下。有點反胃,我捂住肚子。 

  “小衛,沒事吧。”我抬頭,看到他一臉焦急的樣子。我故意樂開了,他才知道上當了,面有怒容,去了廚房。 

  我看着他的背影,竟有一絲罪惡感。爸,你生氣了,為什麼不罵我?爸,你總是這樣寵溺我。是因為我當年選的是你而不是媽嗎?你覺得你欠我的。是媽媽提出離婚的,那晚,爸爸看我很久,眼神很傷感,他很平靜的對我說,我和你媽,離婚了,你跟她吧。我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我的爸爸很平凡,他只是一家小型公司的推銷員,一月的工資少的可憐。而媽再嫁的那個人,聽媽媽說,他很有錢。可以讓我到外國念書。最終我沒跟媽走,爸爸需要我,爸他什麼都沒有,只有媽跟我,現在媽走了,如果我也走,那他孤零零的。所以我要留下陪他。 

   “面來嘍。”爸爸從廚房出來,手裡捧着一盤炒麵。他把面放到我面前的几上,然後轉身到廚房拿來碗和筷子。“吃吧。”我看着碗里那少的可憐的面,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但是看我爸還很無辜的看着我,“吃啊。” 

  “這麼少,怎麼吃啊。”我嘟起嘴。雖然跟着爸爸日子過的清苦,但是真的很開心。因為爸爸很疼我。我可以跟他撒嬌。 

  “嘴爛了,不可以吃的那麼多。”爸點點我嘴角的水泡,疼的我齜牙咧嘴。我爸就是這麼任性。不顧別人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