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您都教育我們5年了。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后,您說,我姓丁,你們就叫我丁老師。您是那麼慈祥,那麼平易近人。

  您現在,才40多歲,兩鬢都斑白了,您為我們操碎了心,白天,你要處理許多事情,已經很累了,但只要有一節你的課就飛奔過來,你的嗓子的啞了,但你怕我們這些做在後面的同學聽不見,就提高音調。

  您白天要做學校的工作,晚上還要在昏暗的燈光下,批改我們的作業,有些字寫的差的同學,您把試卷拿到燈光角下去看。

  丁老師雖然您要處理許多事情,但從不落下一節課,一道難題,您講上3便以上。

  老師我讚美您,您是我前進的馬達,您要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顏。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四年級:沐夏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