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長發,高挑的身材,嘴角時常掛着微笑,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美麗而溫柔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期中考試的時候,老師生病了。可是她沒有休息一天,仍然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節課。當卷子發下來時,有幾個同學卻沒有考好。老師沒有發火,只是溫柔地看着他們,輕聲地說:“沒關係,希望你們下次努力!不要讓我失望啊!”說完還與他們擊掌加油呢!

  還有一次,我們去葡萄園採摘葡萄。由於人多而且又都是低年級的孩子,一路上,老師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們,生怕我們出什麼問題,自己累得連口水都沒喝上。到了園裡,老師又怕剪刀傷到我們的手,細心地為我們每一位同學剪下足量的葡萄,望着老師滿臉的汗水,我們心裡充滿了幸福與敬意……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美麗而溫柔的老師。

  三年級:我是通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