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老師是父母;但我總覺得我們班的蔡老師更像一本書,一本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一本讓人越讀越愛的書。 

  上課的時候,老師是一本《百科全書》,她讓我們閱讀、瀏覽,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去尋找正確的答案。瞧,她手拿着粉筆,平穩的站在講台上,嘴裡還不停地講述着重點難點,老師是多麼認真啊!她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田上。同學們把上課遇到的難題全都提了出來,有時還問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但老師卻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隨着同學們心中的難題漸漸解開,同學們更加愛戴蔡老師了。 

  下課的時候,蔡老師總喜歡跟我們簇擁在一起,有時和我們做遊戲;有時和我們談論最喜歡的動畫片;有時和我們討論看過的課外讀物。蔡老師時而關心我們的學習;時而關心我們的生活。和蔡老師在一起那樣的親切,那樣的自然,讓我總覺得溫暖在心中。 

  正所謂: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您的插柳之恩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