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湖泊(3)班 周晉賢

  書面上有幾個美麗的星球,一隻跑得飛快的獵豹,一枚即將發射的火箭……讓人恨不得馬上就讀完,這就是一本可以讓你增加大量豐富知識的書,它就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十萬個為什麼》。

  打開書面一個個問題讓你想不到答案,如:獵豹為什麼跑的很快?火箭是怎樣發射到太空的?地球是怎樣形成的?一個個讓你總是想往下讀去找答案。獵豹為什麼跑的那麼快?因為獵豹的腿是彎曲的,在奮力奔跑的時候,後腿先向前跑,後腿再繼續,這樣重複做這種動作自然跑得很快。火箭是怎樣發射到太空的火?在火箭發射的時候,後面會噴出火,在大氣層的幫助下就會成功地發射到太空去。地球是怎樣形成的?在兩百多億年前,宇宙中發生了一次大爆炸,所有的太空石都被炸到了一起,經過一段漫長的演化,他們都貼粘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球,在經過兩百年的演化,才有了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

  我建議所有同學空閑時間都去看一看這本書,因為裡面有很多值得你了解和掌握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