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感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的感受,有快樂,有傷心,有痛苦,有興奮,有幸福,有悲傷……   我想寫得是心的寂寞,心的寂寞,人也寂寞,從離開小學的同學和老師們我就好寂寞,因為再也沒有人能像小學的同學老師再愛我再陪我玩,我很寂寞,現在新寂寞,雖然已有很多同學可以跟我玩,但那是人,我的肉體,而我的心靈,再也沒有人能和我玩了。就像生活在地球之外,在這裡……同一片藍天下我的心已不在地球,已被放到地球之外……   

  在新的學校,現在已不是新的學校了,已經幾個月了,新學校的同學有趣,快樂,自由,我反而不習慣,新的學校老師冷漠,和藹,我也不習慣……我的心被拒在地球之外,心已冷。  

  我知道我上次拼單詞沒得第一名,我知道我很對不起同學們老師們,所以我努力,我回家已經自己懲罰自己把一百多個詞組都默過一遍,發誓這次一定努力,我已經努力了,儘力了,你們明白嗎?其實我比你們更難過,你們明白我嗎?請你們不要再責怪我好嗎?我真的已經夠傷心了,你們不要雪上加霜了,好嗎?我真的好難過,你們給我的壓力太大了,我的心受不了,我的心太痛了,求求你們了,同學們,你們太不了解我了……   

  老師們,你們也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好嗎?我的心太痛,我受不了,您們給我的懲罰太大了,太傷我心了,您們知道我有多麼喜歡英語嗎?沒得第一我已經很難受了,您們又不是不懂事,為什麼給我那麼大的壓力,我的心受不了。  

  同學們老師們我求求你們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好嗎?我沒得第一我已經很難過了,你們不要對我那麼冷淡好嗎?我的心真的受不了……我再堅強,我也堅持不住這個懲罰。

您正在瀏覽: 心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