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有餘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餘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有餘悻 標籤:心有多大作文 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餘悻

  今天早晨,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了地上那土黃色的干泥。風一吹,塵土滿天飛,我情不自禁的嘆了一口氣:“唉!都是洪水惹的禍呀!”

  2009年7月4日上午,我們一家人圍聚在一起。爸爸搖着頭說:“唉!計生委那邊水漲了1.5米你舅舅他們都回不了家,昨晚在店裡睡覺!”媽媽接着道:“你姨奶店裡水漲了2米多高,所有的東西幾乎淹了,六個倉庫全進了水,損失了幾十萬呀!這一回大余該丟了幾十個億吧!”我半信半疑地問爸爸媽媽:“你們說的是真的嗎?水怎麼會這麼高?”爸爸對我說:“不信,你去看看!”我們來到表叔店裡,只見倉庫里的紙全都濕了,沐浴露被水衝到了放食物的柜子上,地上到處是黃泥巴,門一扇凹起,一扇底下不平......一片狼藉。表叔唉聲嘆氣,我疑惑不解:“你怎麼了?”“我看到一輛卡車卷着洪水向前奔去,濺起來的水花有2米多高,把幾個小夥子沖得躺了下去,幾條生命就被洪水吞沒了哦”聽着聽着,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望着馬路上的泥土,我陷入了沉思:“假如我們再不保護環境,洪水不就會更加無情嗎?”

您正在瀏覽: 心有餘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餘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