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覽無餘,哪有餘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標籤: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時光輕佻,波動指縫間易逝的年華。可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輕輕嗅着歲月流過而遺留的芬芳,淡淡的回想:“昨日就是昨日,是否拋開繁瑣的羈絆而使自己滿心歡愉?瀰漫晨曦的又有幾分陽光是為自己而映照四方?”

  望着筆觸下日逝生疏的筆影,似乎看到了遠去的記憶而漸行漸遠的光芒又會在什麼時候歸還?聽說,不努力,就看不到明日最璀璨的曙光。可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夕陽里殘留的雁影是孤單的冷疑。風雨中搖曳着沉浮的蒲公英在訴說流浪的辛酸。我們都該認識,無論什麼時候開始抑或退場,鐘擺都會回到原點。但我們的記憶都不會迴流。記憶中的自己像極了沙漏,一點一點的滴流,等到沙漏完了,記憶就被封冊輕鎖。可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字裡行間總隱隱透着些憂傷。當每日的黎陽不經意的闖入蘆堂,放肆在書本的墨香墨色中,本能的遐想。“文字的腳步沒有回聲,可小樓輕調,歷史怎麼迴流?”微風鼓勁着一切,輕聲訴語:“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對於整個世界的喧鬧與紛繁,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泉州市安溪縣第一中學高二:斯晨

您正在瀏覽: 一覽無餘,哪有餘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覽無餘,哪有餘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