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響了,小明望着窗外,自言自語道:”哎!下雨了,我沒帶傘,怎麼回家呢?“麗麗聽到后說:”小明,我有傘。我送你回家吧?“小明高興地點點頭。

  麗麗撐着傘和小明一起離開了學校。雨越下越大。雨點灑在雨傘上,沙沙響。雨水沿着傘檐流下來,好像一串串小鈴鐺。

  走着走着,小明發現雨傘一直往自己這邊傾斜,心想:”難道是麗麗撐傘撐累了?“於是,他伸手幫忙把傘扶正,但又一想:”不對,不是這麼一回事。“他笑了笑,悄悄地把傘往麗麗那邊推了推。麗麗會心地笑了。

  過了一會兒, 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麗麗和小明望着彩虹,情不自禁地說:”好美啊!“她們收起雨傘,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