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個一絲不苟,特嚴謹的人。每次,他教訓完我們,我們都對他沒有好印象。而且,我們班上的人都不喜歡他,因為他管的太嚴了,而我也對他沒有好感,不僅如此,而且他還特別會拖課,所以,我們大家對他的意見是越來越大。

  可是,直到那一次發生的事,我才對他徹底改觀。我還記得,那一天下午,我們正坐在教室靜靜的聽着課,突然之間雷鳴轟響,狂風大作。我們都往窗外看去,只見外面的天突然暗了下來,風呼呼的刮著,風雨欲來。我們大家都焦躁不安。尤其是我,因為今天下午來的太晚了,趕時間都忘記帶傘了,而且看這個雨是一時半伙肯定是不會停的,我正在煩惱着待會兒下課之後該怎麼回家?可是現在,課堂上有還講着課我也只能幹着急只能心裡暗暗祈禱,望老天幫幫忙,在我們下課的期間不要下雨就好了。坐在教室的這一段時間,真的是有如坐針氈啊!

  外面連續下了幾個小時的雨,等到我們下課了,放學了雨還是沒停。我背書包站在教室門外望着雨出神,遠處的高樓大廈都籠罩在蒙蒙的雨霧中。突然之間,聽到有人在叫我,循聲望去,卻是班主任在叫我。他來到我的身邊對我尋問道“xx,怎麼了?是不是沒有帶傘啊,回不去了是嗎?”我皺着一對眉頭,經過深思考慮后回答“是的今,天我忘記帶傘了,現在這麼大雨我又沒辦法回去,要是待會兒真不回去,媽媽又該擔心了,”班主任看到我這麼憂鬱的表情之後說“這樣吧,我把我自己的傘給你了,你趕快回去,省得讓你爸媽擔心”我為難地看着他說“可是這怎麼行呢,老師你自己要用啊!”他安慰我說“沒關係的,我家離這邊很近呢,你快點走吧!”

  他一再堅持,我也只好作罷,撐着他給的雨傘,慢慢走下樓,走出校門。雨還是很大,滴滴嗒嗒的,滴落在雨傘上,還有些調皮的還飄到了我的衣服上。我回頭,望望老師,看到老師還在教室門口,正靜靜的看着我走遠呢。

  通過這件事之後,我才深刻的反省到,老師對我們是多麼的偉大,對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我們怎麼能夠這樣曲解老師的用意呢!?我只想說一句,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