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中情 

  作者:鹿聹心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發生過很多事情。有的事情剛剛發生,但悄悄的來,又悄悄地走了,不曾留有痕迹;有的歷經數年,日久彌新,每當回憶起,現在仍歷歷在目。 

  這得從兩年前的一件事說起。記得那一天,我與同學們正在教室里做着數學題。隱約聽見窗外響起了雷聲,望向窗外只見天空烏雲密布,熱情的太陽早已不知去向,大概也去避暑了吧。不一會兒,天空中便掛上了一層層珠簾,豆大的雨點猛烈地敲打着窗戶,像是對人們傾述着對燥熱的不滿。這時,我心裡十分着急,因為我沒有帶雨傘。下課後怎麼去廁所,也不能與同學一起下樓去捉蝸牛,放學時也只能留在學校等家長來接!此時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地來來回回踱着步子,望着窗外的滂沱大雨,我輕輕嘆了口氣。內心深處呼喚一個人的出現,但又想怎麼可能,下哪么大的雨。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闖入我的眼帘,她就是媽媽,風雨中媽媽拖着她那瘦弱的身軀,並不時的被大風吹得搖搖晃晃,雖然那樣的艱難,但她仍堅定的向學校趕來。並不太遠的距離,似乎那麼遙遠,眼淚模糊了雙眼,朦朧的雙眼看到媽媽的全身都濕透了,雨水順着褲管向下流。看着媽媽的樣子,我不由得一陣心酸,我覺得自己很內疚,怎麼能夠要媽媽風雨中為我送傘,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五味雜陳。平日里,我總責備媽媽對我關心不夠,沒想到媽媽原來是那麼的細心,我看着媽媽手中的雨傘和雨靴,我的心在這一剎那好像被融化了似的,我的嘴角甜絲絲的,彷彿嘗到了母愛的甜蜜。這時,我急忙跑向門外,從媽媽的手中接過鐫刻着深深母愛的雨傘和雨靴,一時激動的不知說什麼才好,便給了媽媽一個深情的擁抱,忙讓媽媽進來,並拉着媽媽走向自己的座位。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神,媽媽望着我疲憊的笑了。她的笑是那麼的幸福、美麗!她的笑在我的心中就如同太陽般燦爛、孩子般天真,花朵般亮麗!親愛的媽媽您為了使我在學校不被雨淋,您不顧路途的遙遠,在雨中艱難地蹬着車子,急切的希望能快速到達學校。您的愛是風雨無阻的,那麼大的雨,那麼大的風無法割斷。經過大雨的一番洗禮之後,第二天您感冒了。 

  母愛像涓涓流淌的小溪,她是那樣的的輕柔,那樣的細膩。母愛就像厚德載物的大地,是那樣的厚重,是那樣的樸實,潤物於無聲之中!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只要你認真品讀,每天都會有新的感悟!母愛是無私的、純潔的,我們都生活在母愛的幸福和快樂中。這也是我永遠珍藏的珍貴記憶,歷久彌新。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