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中情 

  蘇州高新區新升實驗小學六(3)班 

  朱頡 

  “嘩”,剛出校門,便下起大雨,面對這傾盆而下的雨,我手足無措。心裡想:早上媽媽叫我帶傘,我沒帶,這不,下雨了,唉!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呦!“沒有辦法,只好在大廳里等了。 

  轉眼間,許多同學都被家長一一接走了,原本“熱鬧非凡“的大廳也變得安靜起來,我漸漸感到孤獨、無助。而此時大雨卻依舊下着。這時,有一雙手向我伸來,我一看,哦!原來是姚雨晴。她親切地對我說:“我們一塊兒走吧。”我點了點頭,雨仍然淅淅瀝瀝的下過不停,一路上,我注意到,姚雨晴把大半個傘都蓋在了我的頭上,自己卻只有一小半,大雨已經淋透了她大半身衣服,我對姚雨晴說:“你會感冒的。”說完我就使勁把傘往她那邊一推,而她卻說:“沒關係的,我穿得多,不會感冒的。”說完,便又把傘往我這裡推。可我看見她穿的還沒有我多呢!又把傘往姚雨晴那裡推,我們就這樣你讓我,我讓你,一會兒就到了我家,我對姚雨晴說:“你到我家來坐一會兒吧,順便喝口熱茶暖暖身。”她再三推辭道:“不用了。”說完便跑了。 

  我摸着自己的衣服,雖然也濕了不少,但我心裡暖洋洋的,然而此時我也深深感受到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愛是多麼真實,多麼可貴……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