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在南,你在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南,你在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淅瀝的下着...讓我忍不住的拿起傘出門...

  漫步在校園裡,看着那片花海,記憶浮出腦海,想起了半年前的我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學校在舉行新生軍訓。突然,站在我前面的你,快暈倒了。

  “教官”“教官”,我一直喊着...“有個女生要暈倒了,快讓她休息”。

  那天軍訓后,回宿舍才發現我們同一個宿舍。後來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你跟我說你初中的事,我也跟你說我初中的事。就這樣,一個又一個寂寞的夜流逝了...

  你說,你初中時總是沒有人願意跟你在一起。就比如一大群人在操場嘻嘻哈哈的同時,另一個角落裡蹲着一個獨自玩樹葉的女生...風肆意的掠過...我對你說:不怕,以後有我陪着你。

  我們一起逛街一起看車水馬龍一起去冷飲店一起去書店看書一起到花園賞花一起雨中漫步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有你、真好。

  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少。高一第一學期快完的時候,你笑着對我說你要轉校了要跟爸媽回去黑龍江,你叫我要過的幸福。

  你走的那天,我哭得梨花帶雨。對着你離去的背影,我說:我會好好的。

  那個離別的車站,長滿了卑微的思念...

  如今,我們即將踏入高二。你過得好嗎?我很好。只是在黑暗沉寂的夜裡想起你的時候,眼淚總是會一點點的流的很慢,突然地,就像是決了提的河水般洶湧而下...

  海南萬寧第二中學高一:李夢珠

您正在瀏覽: 我在南,你在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南,你在北 暫無評論